English

2020国民党谁最有机会战赢蔡英文 台湾民调机构负责人点名

2018年07月07日 08: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20国民党谁最有机会战赢蔡英文,台湾民调机构负责人点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据5月杂志最新民调,新北市民最不舍得朱立伦退休,支持他参选领导人等3项要职的比例都居其他县市首长之冠。《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也在广播节目指出,2020选举,国民党内最有机会赢的只有朱立伦一个,马英九不可能出来选,吴敦义则是从头到尾都不存在。

  2020选举的变局,媒体人吴子嘉直指,关键在台北市长柯文哲,柯若参选,会影响整个的棋和牌面;柯若不参选,蔡英文和朱立伦对决,民进党有赢的可能性。但如果是“三足鼎立”,柯文哲、蔡英文、朱立伦3人参选,蔡英文必败!

  吴子嘉指出,2020会是朱立伦代表国民党出战,吴敦义可说从头到尾都不存在。吴敦义没有认真要当党主席,他只是想选领导人。他所属的电子报做过吴敦义的民调,到目前为止,吴的民调一直不高,所以他才没有拿来跟朱立伦和蔡英文比。(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