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南统派参加反对蔡英文行动:消灭“台独”、卫我中华

2018年07月01日 22: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全民拔菜总部”1日上午在台南火车站前广场誓师授旗,号召从台南出发,各县市响应“全民拔菜、收复台湾”行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台湾“军公教”年金改革新制7月1日上路,以反蔡英文为主诉求的“全民拔蔡总部”当天从台南发起全台走透透行程,在台南火车站前先授旗给台南、高雄、屏东的志同道合者,呼应大家一起来“拔蔡”。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岛内“军公教”退休人员的年金新制7月1日正式上路,退休金将逐步递减。“全民拔蔡总部”视之为“国难日”,决定从台南起动全台走透透、要求蔡英下台的行动。台南的统派、反蔡英文团体百余人也到场声援,并高呼“消灭‘台独’、卫我中华”、“‘台独’不灭,势不罢休”。

  到场的团体包括“台湾退伍军人联合总会”“省警察学校同学会”“台湾人民监督联盟”“蓝天动联盟”“中间选民党”“台湾人民共产党”等。国民党台南市议员王家贞、南部抗暴联盟总指挥李玉文等、中间选民党主席黄正忠等人前往声援,现场聚集民众约百余人,拉抗议布条、高呼蔡英文下台等口号,辖区警方以集会未经申请为由还一度出面举牌制止。

  “全民拔蔡总部”总司令、出身民进党的卢朝财表示,从台南出发是要效法郑成功驱走荷兰的“复台”精神,现今的台湾则是“沦陷”在民进党手中。台湾人民自己要主导政治走向,不要被民进党牵着走。全台走透透首站在台南,有一部大巴士随行,也宣告新一波民间反蔡英文行动正式启动。 (承志)

[责任编辑:何建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