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演习结束竟发现弹药短少 返回演习地点搜寻

2018年06月22日 20: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汉光演习结束,台军陆军八军团清点枪械弹药,竟传出弹药库内40公厘榴弹枪音效练习弹数量有误,疑似演习过程中遗失,数量尚待追查。军方表示,已组项目小组调查此事,此类练习弹是训练用弹药,不具杀伤力。

  台陆军上周清查弹药,发现数量减少,为找寻练习弹,军方发动各地人员返回演习地点搜寻。军团指出,564旅执行弹药缴回作业,作业时发现“40公厘榴弹枪音效练习弹”帐物不符,为厘清原委,成立项目小组清查与核对。台军方调查发现,数个放置40榴练习弹的弹药箱都有短少状况,初步怀疑是领取弹药、缴回弹库时清点不确实,细节尚未明朗。

  台军团强调,“40公厘榴弹枪音效练习弹”是训练用弹,不具杀伤力,为端正后勤纪律,将会追根究柢、检讨疏责,预防类似情况再度发生。(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