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贞昌拼选举画大饼 遭批在玩仿真城市还是大富翁?

2018年06月22日 10: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受访表示,他当选新北市长后要发展地方产业、地方特色,将新北市变成1000万人的大舞台。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指出,苏贞昌过去在任台北县(新北市新身,2010年改名)八年,只让北县增加四十万人口,这种选举空头千万大支票,是在玩大富翁还是仿真城市?是认为选民没常识还是没知识?

  苏贞昌指出,新北市有山、有海、有城乡,非常多元,他以过去推动“一乡镇一特色”经验,未来再推“一乡镇一特色2.0版”,让新北变成1000万人大舞台,发展地方产业、地方特色,让年轻人返乡筑梦。洪孟楷对此质疑说,苏贞昌前县长从1997年到2004年的执政成绩单,台北县的人口从330万增加到370万左右,而这当中是包含出生人口及外移人口,即便全都算苏贞昌的功劳,也是四十万人口的增加,如今却喊出千万人口,请问苏前县长,即便把台北市、桃园市都纳入新北市计算也不到千万人口,这简单的算术您知道吗?

  洪孟楷表示,今年双北市长的选战策略,在台执政的民进党是打算以做不到的番石榴票来跟民众沟通?还是以为选举是玩大富翁,什么都用嘴巴说?这种为了选举什么话都说得出来的态度,只会让人民看破手脚、用选票唾弃!(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