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黄智贤:蔡英文当局严审陆客是把台湾往死路推

2018年06月22日 10: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政治评论人黄智贤(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政治评论人黄智贤今天表示,蔡英文当局严审又严挡大陆来台湾的一切人。不只官员学者,连自助游客都不放过,不仅“到了羞辱人,打压人权的地步”,还显示出其“就是要竭尽全力,隔绝两岸”,最好台湾人恨恶大陆,大陆同胞也对台湾死了心,不来台湾。但她问,若真如此,台湾这小岛,可禁得起?

  黄智贤在贴文中说,民进党当局这种行为就如同一个渣男,把女友当成禁脔,宰制、窥探她的活动、交友、往来和一切,以为这样,就可以控制她的爱和灵魂,“不过就是自卑到底了,明知道自己不配”。

  黄智贤还表示,隔绝两岸,其实是把台湾往死路推,“作恶的是民进党,承受后果的却是台湾”。她同时表示,两岸终将突破隔绝,统一大势,不会停歇!(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