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揭蔡英文力保吴音宁的真相:“蔡核心”已面临崩盘

2018年06月14日 13: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吴音宁引起巨大的民怨,但蔡英文却选择力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吴音宁从买残菜、送洋酒等闹出的风波,已危及民进党的形象,然而,蔡英文却选择出面力挺吴音宁,下令全党为她全力“护航”。《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对此表示,小英认为出面保吴音宁,只是给予正面的关怀罢了,但隐藏在吴音宁身后的事实是:小英的领导已在民进党面临崩盘。

  吴子嘉日前于某政论节目中表示,吴音宁有委屈也有被抹黑的地方,但她在全台湾媒体面前所表现出来的就是无能的形象,就是没有能力去领248万新台币的现实,由此已造成社会的不满和巨大的民怨,但蔡英文却选择力保吴音宁。他认为,小英对形势的误判,已到荒腔走板的地步。

  而从吴音宁的争议延伸到另一个议题,就是蔡英文执政两年多来,任用学者官僚和社运人士组成的团队,造成了许多错误的决策,从陈吉仲在香蕉价格议题崩盘的表现来看,已是荒腔走板、荒谬至极。文章指出,小英在民进党内以绝对领导来巩固“蔡核心”的权威,现在看来已面临崩盘。(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