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丁守中:若当选台北市长 马上撤换蔡英文力挺之人

2018年06月12日 17: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吴音宁。(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12日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对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6日在民进党中常会力挺吴音宁一事,恰恰证明这就是政治酬庸的人事;如果他当选台北市长,会马上撤换掉吴音宁。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上任至今争议不断,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6日在民进党中常会力挺吴音宁,称她是位“有理想、会做事的人,但可能不是很熟悉政治的人”,政治场合的应答容易被误解,希望党部可以协助吴音宁。

  对此,丁守中指出,蔡英文现在政绩不是很好、满意度也很低,应该多关心台湾地区的大事,但她还是要挺吴音宁,台湾地区领导人与北农总经理相差那么远,显然这人事案就是“政治酬庸、肉桶政治(政治分赃)”,吴音宁过去只是乡公所秘书,蔡英文还挺她,显然就是酬庸。

  至于自己目前的选举规划,丁守中说,现在还在基层、党内人士的请教拜访阶段,预计7月陆续推出政见主张,8、9月竞选总部成立后,就会进入紧锣密鼓短兵相接。(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