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姚文智出线 丁守中:民进党选对会的建议怪怪的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29日 07:15:00A

民进党“立委”姚文智、台北市长柯文哲、国民党参选人丁守中角力战。(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选对会28日中午经过讨论约1个半小时后,确定将建请党主席蔡英文征召“立委”姚文智,本月30日将送中执会通过。国民党参选人丁守中28日受访说,选手(姚文智)未必会打假球,但教练团(民进党高层)确实可能操作打假球,否则为什么不派出最强的投手?

  丁守中表示,事实上现在并没有太乐观本钱,要全面冲刺,因民进党掌握中央执政、地方有柯文哲优势,他得非常审慎勤跑基层,争取认同支持,并透露竞选总部则于8月底成立。

  媒体追问是否担心被操作弃保,票被灌给其他参选人?丁守中坦言“会担心”,并指姚文智应该不会打假球,但民进党教练团很难讲,民进党选对会的建议“初选不像初选、民调不像民调,确实怪怪的。”

  谈到自己如何将选票极大化?丁守中指出,除巩固政党支持者,还要大力争取中间选民,拿具体政策,尤其中间选民们关心的低薪、穷忙问题、公共托育、住宅等,会提出好主张,对比台北市长柯文哲近4年一事无成,最大弱点是市政建设,不分蓝绿都认为做最糟。(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