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当局为啥“拔管”? 原来一切都是“管”的错

2018年06月12日 14: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是“管”都要拔?(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从台大校长遴选“拔管”、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呛健身房老板“馆长”陈之汉“靠北三小”(注:闽南语,骂人的话),到最近的禁用“吸管”,有网友制作一张图,让人秒懂,原来一切都是“管”的错,民进党当局根本“逢管必拔”!

  成吉思汗健身俱乐部“馆长”陈之汉昨在脸书分享一张图,该图将“拔管爷”、“拔馆长”、“拔吸管”并列,让馆长忍不住说“谁做的阿?妈的笑死”。

  这则发文1天内就获得2.1万个赞,有网友表示“周处除三害...小英除三管?”“怀疑绿营对柱体状的有恨意Xd”“三管齐下的概念?”“有管都倒霉”。

  更有网友回复:“吸管,裤管,公馆,水管,油管,气管,血管,输精管,支气管,排气管,美术馆,武术馆,技击馆,英雄馆,纪念馆,以上都要小心了,我比较担心的是输精管......”(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