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被分案调查 网友破解北检手法全怒了

2018年05月18日 08: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吴音宁遭议员爆料送了将近7000公斤的蔬菜给家乡团体,引发轩然大波,对此北检接获民众告发,指派项目检察官分案调查。不过许多PTT眼尖网友看到消息后,反而是狂酸“北检老招就是先分他字案,风头过了悄悄签结拉”。

  报道说,吴音宁的送菜案风波一直没有停歇。一开始吴被指控动用总经理室业务费,买下9120公斤的蔬菜,赠送给10个社图团体,其中近7000公斤是送往吴的表哥黄盛禄担任乡长的彰化溪州,分送给水尾小区发展协会和大庄老人食堂。但台北市议员发现,溪州两团体只拿到2000公斤,要求北市府送检调调查。

  于是有民众认为,吴音宁以公款购菜,去向不明涉嫌贪污,日前向北检告发吴音宁涉嫌贪污、图利罪,目前北检受理后已签分“他”字案侦办,将吴音宁列为“他”字案被告。此消息一出,许多PTT上的网友纷纷怒批“分他字案就几乎没什么事,办给大家看看而已。”“后台那么硬 最后一定查无不法啦”“看到他字案,就知道不会有事了,如果是侦字案才会有后续”“北检老招就是先分他字案 风头过了悄悄签结拉”、“他字案而已,不要太早高潮”。(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