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会否参选台北市长? 赖清德:恐不克分身

2018年05月09日 14: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被询及是否可能选台北市长时说,目前仍在“行政院”服务,且有相当多重要工作必须持续推动,恐怕不克分身,他也没这样的计划。

  报道说,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民进党籍“立委”姚文智都已表态有意参选台北市长,外界关注民进党是否自推台北市长参选人。

  民进党籍“立委”段宜康稍早接受广播媒体访问时表示,已没有礼让台北市长柯文哲的空间,也“绝无可能”开放参选。至于未来赖清德是否会是台北市长选举“最强人选”?段宜康说,如果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评估可找到“第二个”“行政院长”挡在前面,还撑高支持度,且赖清德有意愿,但这也意味要换“行政院长”,“其实是某些人在推这件事的原因,就会有位子空下来”。(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