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基层有信心!吴敦义“40年功力”助推国民党年底选战

2018年05月18日 09: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4年“九合一”选举,国民党在共计22个“直辖市”、县市长中仅拿下新北市、新竹县、苗栗县、南投县、台东县与连江县6席。今年选战再度开打,由于蔡英文执政两年民调直落,国民党选情再度被看好,前国民党“立委”吕学樟就表示,现任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有“40年功力”,他现在只是“划水”,不讲话不代表没有能力,基层有信心,年底至少会小赢。

  根据民进党两天前公布的民调,蔡英文就职两周年,满意度为41.7%,不满意度48.4%,不满意明显高于满意;其中,年轻族群20~29岁不满意度更高达49.9%,接近五成。

  吕学樟受访时表示,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是超过半数党员选出,在吴的带领下,2018县市长选战很有可能过半。吴敦义有40年功力,不是假的,现在只是“划水”,不讲话不代表没有能力。

  “立委”任期内一直待在“司法委员会”的吕学樟指出,马英九被控“泄密”案,二审遭逆转被判有罪,这样的判决结果,只能说,会让以后的台湾领导人动辄得咎,民进党做就没事吗?道理就跟“拔管”一样,不准管中闵到大陆兼课、不能当独立董事,结果民进党官员都可以,“教育部长”吴茂昆还把学校专利拿去卖,马二审改判有罪,会影响台湾政局,老百姓眼睛雪亮,对民进党2018选举未必有利。(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