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批民进党兔死狗烹 “台湾民政府”威胁爆绿营内幕

2018年05月14日 10: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桃园地检署11日大动作搜索“台湾民政府”及秘书长林志升家中,查扣现金一亿三千多万元新台币。“台湾民政府”脸谱网粉丝团“民政府-黑熊力量”昨天在脸谱网痛批民进党当局“兔死狗烹”,并威胁要把真实内幕给爆料出来。

  “民政府-黑熊力量”在脸谱网发出“甲级通缉令”,将主导这次搜索调查的桃检主任检察官朱立豪及新北海山警分局分局长王顺益等4人列为甲级战犯,要通缉4人。

  “民政府”更在脸谱网上批评民进党当局兔死狗烹的行径,并批评桃园市长郑文灿的“政治背信”,“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台独’战友互助原则?非得要我们把真实内幕爆出来吗?你们枉费岩里政男(李登辉)先生对你们的养育之恩!还有陈水扁先生。”

  “民政府”痛批民进党“喊‘台独’骗‘支那’选票,试问你们为‘台独’运动贡献了什么?”并呼吁“台独”人士蔡丁贵莫作壁上观,小心兔死狗烹。(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