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峰山:台当局给两岸正常交流合作设障损害台湾同胞利益

2018年05月16日 10: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东南卫视记者:继禁止岛内教师登陆任教之后,蔡英文当局又再度在文教领域祭出了针对大陆的新招,未来大陆授权台湾出版的书籍可能都将经由台当局的审查之后才能出版,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安峰山:长期以来,我们一贯是倡导和推进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增进两岸同胞的利益福祉,使两岸同胞能够相互了解,共同发展。我们最近出台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31条措施”,加快给予台湾同胞的同等待遇,得到了广大台湾同胞的积极反响和好评,这也说明这是民心所向。而民进党当局不是想着如何顺应民心,去做有利于两岸同胞的好事,却反其道而行之,不断地给两岸正常的交流合作设置障碍。他们限制的是台湾同胞能够获得更多更大更好发展的机遇,损害的是台湾同胞自己的利益,这样做是不得人心的。而且打个比喻来说,一方面是在架桥铺路,另外一方面却在毁路拆桥,两相对比,高下立判,谁在维护同胞的利益,谁在损害同胞的福祉,这是一目了然的。(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