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民众聚集“台湾民政府”总部撒冥纸抗议(图)

2016年06月25日 14: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民众聚集“台湾民政府”总部撒冥纸抗议(图)

  民众聚集抗议“台湾民政府”,撒冥纸、丢鸡蛋、放鞭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素珠之乱”未歇,上周和所谓“台湾民政府”发生肢体冲突互告的何姓男子,今(25日)再率10余人赴桃园龟山区的“台湾民政府中央会馆”抗议。这次何姓男子有备而来,丢鸡蛋、撒冥纸、鸣炮,还出口成“脏”,称要让“台湾民政府”感受到遭辱老荣民的心境,龟山警方出动大批警力戒备维持秩序。

  此前,“台湾民政府”成员洪素珠借采访之名辱骂老荣民、大陆游客和大陆配偶,相关视频曝光后,引发各方声讨。“台湾民政府”的性质如“私人政府”,它自称是美国军事政府的在台机构,还私发护照、并拥有保安力量黑熊部队。(中国台湾网 李宁)

  台湾民众聚集“台湾民政府”总部撒冥纸抗议(图)

  民众聚集抗议“台湾民政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