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内战?台湾退将成立“台湾军政府”宣战“台湾民政府”

2018年03月02日 09: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当局迟迟不取缔“日本的台湾民政府”,台湾退伍中将高安国2月28日在中正纪念堂成立“中华民国台湾军政府”,现场举办“消灭台湾民政府动员大会”,约有100多人参与,他们还高喊“打倒蔡英文政权”。

  报道说,发起人高安国强调,“台湾军政府”是以认同“中华民国”为核心价值的军、民一同组成的,主要名义为“护法”“护宪”。他向“台湾民政府”宣战,要求3月29日之前,把所有“台湾民政府”的牌子撤下来,否则后果自负。他说,“台湾民政府”发行车牌、“护照”等,把“中华民国”的主权尊严不放在眼里,对于“台湾民政府”这种不法行为,台当局居然视若无睹,所以要成立“军政府”予以制裁,消灭这个不法政府的存在。

  据报道,被“台湾军政府”宣战的“台湾民政府”成立于2008年2月,既不是岛内登记在案的政党或社团,也不受任何政府承认,更没有实质政治影响力。但,“台湾民政府”拥有所谓官方网站,声称有5万成员,官员约3700名。在2016年发生的“洪素珠之乱”时,成为全台所瞩目的焦点,外界常会把“台湾民政府”与“台独”画上等号,其实它们的主张是“美统”或“日统”。(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