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谢长廷评台大校长当选人案 与蔡英文唱反调

2018年05月03日 16: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任用“庸才”蛮横“拔管”,没想到被谢长廷将了一军。(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教育部”驳回台大校长当选人管中闵案,引发各界质疑。民进党大佬、“驻日代表”谢长廷昨天在脸谱网发文,表态支持保障学术自由。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表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明天应到台大傅钟前道歉,否则有种就叫谢长廷滚蛋。

  罗智强说,“拔管”事件后,除“教育部长”吴茂昆之流还在为蔡辩护摭掩,台北市长柯文哲轰蔡“是哪个白痴做的决策!”辩才无碍的谢长廷都拗不下去、看不下去,在脸谱网开炮,批蔡“保障大学自治绝对必要!”

  罗智强认为,蔡英文若还有一点羞耻心,第一,明天5月4日,到傅钟前下跪道歉;第二,开除充满争议的吴茂昆,叫他滚蛋;第三,让管中闵尽快上任台大校长,给台大和台湾民主留一点尊严。这是蔡英文“拔管”后,亡羊补牢的最后机会。

  罗智强说,若蔡英文做不到这三件事,那么也很简单,叫敢胆扯女皇后腿的谢长廷滚蛋。(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