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遭讽不如恢复帝制 台大与“教育部”并为“国子监”

2018年04月29日 08: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教育主管部门“拔管”,遭到台湾教育界各团体、机构、院士、学者及顶大校长们同声谴责!台湾教育产业总工会更讥讽,蔡当局不如直接恢复帝制,将台大与“教育部”合并为“国子监”,专门替民进党朝廷培养忠心不贰的人才,并由吴茂昆担任“国子监祭酒”。

  台湾教育产业总工会表示,吴茂昆在诸多争议未解之下,迅速接下“部长”一职,果然不负当局之望,在最快时间内核定台大校长当选人管中闵当选无效争议,造成社会舆论哗然。

  该工会建议,台大与“教育部”合并为“国子监”,且由于高教经费紧缩,其他公立大学校长也干脆废除,全部并为“国子监”分校,不但可以为朝廷举才,更能节省经费。

  “中研院士”曾志朗表示,“教育部”驳回理由中,很多论点、很多事情早就讨论且回答过,根本没有任何清楚证据足以驳回管中闵聘任案。“拔管案”对台大和整个台湾都是很大的伤害;他也铁口直断,未来不管是台大重新遴选校长或是学界,“寒蝉效应一定会发生,这就是人性”。(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