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称"拔管"是专业决定 遭讽"诈骗集团也都标榜专业"

2018年04月28日 20: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管中闵。(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岛内悬宕多时的“卡管案”终于落幕,台当局“教育部”昨晚(27日)宣布结果,确定驳回遴选会选出管中闵为台湾大学校长的决议,要求重新遴选。蔡英文今日亦对此回应,称尊重“教育部”决定,因为它是专业决定。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讽刺说:“这年头连诈骗集团也都会标榜专业!”

  面对“卡管案”,蔡英文今日声称,尊重“教育部”的决定,毕竟它是专业的决定。洪孟楷闻言,怒批这一听就是干话(假话、空话)的回应。这年头,诈骗集团都会标榜分工与专业,难怪诈骗案层出不穷。“教育部”虽然贴出千字新闻稿,洪孟楷点出还是无法自圆其说。他指出,在大学自治规范下,“教育部”仅是核发和聘任单位,并无实质审查权利;换言之,“教育部”的命令根本于法无据!

  此外,洪孟楷说,“卡管”百日中,“教育部”说法一变再变,从独董、论文、赴陆兼职等全吵一轮,更配合特定媒体放话办案。当所有争议水落石出后,又再重用独董老议题,根本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蔡当局粗暴“卡管”,还标榜专业,诈骗集团也会标榜专业来吸收人才,蔡当局也要这样干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