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瑜预告9日迁户籍 届时宣布是否参选高雄市长

2018年04月03日 15: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2018县市长选战步步近逼,面对艰困选区高雄市,国民党如何布局成为焦点。外界看好的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韩国瑜3日至苓雅区武庙路吃卤肉饭,强调政治要接地气,并预告9日将把户籍迁出台北市,改往高雄市劳工较多的林园设籍,届时会开记者公开宣布是否参选高雄市长。

  报道说,有望批上蓝营战袍出选高雄市的韩国瑜,日前为求党中央重视,给高雄资源,特意于国民党开放登记台北市长初选最后一刻登记参选,并称“我不求满汉全席,只要1碗卤肉饭!”后退选,引发讨论。

  韩国瑜今前往苓雅区武庙路,表示虽然党中央还没给高雄卤肉饭,但已有热情市民请客,指出从次政治活动就是要接地气,“我们时常来吃卤肉饭代表我们时常和民众在一起”。

  至于高雄市长选举,韩国瑜则预告,9日将把户口迁至高雄,届时会开记者公开表明是否参选。(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