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现身领表参选台北市长?韩国瑜澄清:只是到场关心

2018年03月16日 17: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现身领表参选北市长?韩国瑜澄清:只是到场关心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领表登记作业今(16)日告一段落,原本被劝参选高雄市长的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韩国瑜,最后突然现身国民党台北市党部,疑似意欲领表参选台北市长,让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一片混乱,无法判断韩国瑜的意向。

  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从14日起开始领表登记,共计有三天时间。没想到的是,在领表登记的最后一天(16日),韩国瑜被媒体捕捉到现身国民党台北市党部,疑似在最后一刻现身领表,登记参选台北市长。最后因登记必须缴交自传,但他没写,所以又决定撤销。

  有台媒报道,韩国瑜之后来电澄清,自己并没有要参选台北市长,也没拿出资料,只是到场关心登记状况。

  韩国瑜表示,身边很多朋友在拱,本来有打算但最后踩剎车,没有领表、没有登记,自己作为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应考虑大局,至于是否确定选高雄市长,要等到4月再说。(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