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赖清德“干话”再添一笔 网友怒:这人没救了吧!

2018年03月10日 08: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干话”再添一笔 网友怒:这人没救了吧!

  赖清德“干话”再添一笔,网友怒:这人没救了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大陆证监会发审委短短36天完成台湾企业在上海A股IPO流程。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表示,只要台湾经济可以发展,根稳了,自然而然可以吸引到他们。对此,网友批“只能靠喊话喔?政策呢?”“有心也是灰心”,直言赖清德这人没救了吧!

  网友表示“别说努力一年多,就算在台湾努力三十年,要申请个东西就被政客卡关!连一个大学校长都可以无聊无聊卡个够,过了当局那关,又要面对更种社运流氓,好不容易申请过了,有事没事缺水缺点缺人,好不容易营运了,更不幸的是还要被劳运团体围厂抗议……”。

  其他网友也质疑“所以对应的政策是……?”“标准的官场回答,有说跟没说一样,官员们可以继续当把头藏在沙里的鸵鸟吧……”“台湾缺水、缺电,还有专门恶搞的绿营政客,叫台湾人都心寒,还什么企业界台湾的心?”“记者少听了一个字,应该是‘对台湾死的心都会有’”“企业出走、让世界看见台湾资进党执政以来最大的贡献”。(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