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新北市长初选协调 确定不办辩论

2018年03月10日 08: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新北市长初选作业日前进行第一次协调,闭门协调历经一个半钟头,确定不办辩论,最后并就民调交由党中央承办达成共识。另订下周一再召开第二次协调有关政见会方式、场次等细节。

  首次协调,三位登记参选人只有前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推派办公室主任谢政达代表出席。对此,前台北县长周锡玮认为没有关系,另一位登记参选的前市议员金介寿则酸批侯是“心是怕了吗?”谢政达表示,因侯友宜另有行程,因此由他代表参与协调。

  与会的国民党中央民意调查小组召集人黄国敏表示,根据公告的初选办法只有政见发表会,并无政见辩论。最后三方仅就民调交由党中央承办达成共识,至于政见发表会方式、场次,下周一召开二次协调。(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