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智强:陈水扁声望都赢蔡英文 她真要好好反省了!

2018年03月09日 21: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罗智强:陈水扁声望都赢蔡英文 她真要好好反省了!

陈水扁(左)、蔡英文(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执政1年多,如今不只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翻红,不可思议的是,竟连“贪污领导人”陈水扁的声望都赢过蔡英文。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直指,蔡英文真要好好反省了!

  针对马英九和陈水扁声望回温,罗智强点出真正的原因,是因蔡英文“太不正常”。他指出,不说远的,就说台大校长就任事件,蔡英文可以把台大母校的自治精神、台湾的学术自由踩在脚底,也算奇观。

  罗智强指出,现在有如此不正常的领导人,马英九被人怀念当然是“非常正常”的事!更何况,在节制权力、人格操守上,蔡英文连马英九的一根小指头都比不上!

  网友对此回应:“路遥知马力,日久见菜心。空心菜,空心就是空心”“马英九的好,在纯真的小朋友们脸上,表露无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