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市长柯文哲被酸只知做网红 四年执政一事无成

2018年02月24日 20: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丁守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拟参选人丁守中24日举办首场区政座谈会,现场吸引超过200人到场,气氛热烈。丁守中怒评台北市长柯文哲四年来一事无成,只把自己经营成网红,台北招商引资一蹋胡涂,国际城市评比严重衰退,台北在柯文哲手下等于从大联盟被打退到小联盟蹲牛棚。

  据报道,丁守中表示,香港2016年招商1740亿美金、2017年1081亿美金,新加坡2016年650亿美金、2017年500亿美金,相较之下,台北市在柯文哲执政下,前几年招商挂零。去年只有80亿新台币,还被议员踢爆其实只有30亿新台币,等于1亿美金,丁守中说,“不到人家的千分之一,没有外商投资,哪来更多的就业机会?薪水提升?”

  丁守中表示,四年下来,柯文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为就是删掉老人重阳敬老金,结果柯文哲父母都在领,全台湾只有台北市的老人没有。他强调,身为市长必须有远见、宏观视野,以及强烈的使命感。反观柯文哲执政,让台北城市建设落后,加上反商,年轻人找不到事做。

  他反问,全台湾都缺水、缺电、缺工、缺土地,台北市的北投士林科技园区第一期都已完成,柯文哲却把市中心那么大块土地闲置,只知道撒些草花种子,“都只是为了掩盖他的无能!”(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