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被问2020年是否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做出这反应

2018年02月24日 18: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白衣者)17日至新竹县义民庙上香、赠春联,人气不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24日)到台北市指南宫参拜,祈求平安。媒体询问马英九是否参选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没有”。媒体再追问2020年是否再度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则没有回应。

  据报道,最近马英九人气不断飙高,不只春联大受欢迎,连国民党蓝色帽T在他的加持下订单暴增卖到缺货,蓝营自家人都抢不到。今天马英九到指南宫参拜时再度化身最佳代言人,笑称自己要靠穿帽T才能“装年轻”。

  现场民众争相与马英九合照,还有当地人高喊“冻蒜、冻蒜(当选)”。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昨(23日)在谈话节目中表示,马英九应该摩拳擦掌,等2020年再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但前提是他没有官司在身。

  至于媒体询问马英九是否再度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一路扬长而去,没有回应。(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