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妇联会被认定是国民党附随组织 民进党当局遭讽不如土匪

2018年02月02日 14: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1日召开记者会,认定妇联会为国民党的附随组织。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不满表示,民进党百分之百提名的党产会,却做出这种抢夺人民财产的事情,这样还可以算是民主进步吗?民进党比土匪还不如吧!

  唐德明表示,妇联会决定拒签行政契约,“党产会”在第一时间就认定妇联会是国民党的附随组织,然后立刻冻结385亿(新台币,下同)资产和其他不动产。可是,就在拒签的前一刻,“党产会”仍然在行政契约里写明,并未确定妇联会为附随组织。这个并未确定只因为妇联会不愿意捐出300多亿元,“党产会”就立刻秒变脸,恼羞成怒的冻结妇联会的财产。

  唐德明说,这像不像是一个假借神恩却盗卖赎罪券的无良神父,嘴里喊着“转型正义”、追求真相,但只要愿意缴钱认罪,一切的罪就都不是罪了,所谓的正义也就都可以被钱转型了。但如果不愿意缴钱,那对不起,他就可以代表神来处罚你了。

  唐德明痛批,民进党当局百分之百提名的“党产会”,却做出这种抢夺人民财产的事情,“党产会主委”却还义正词严的说要和解,有这样的和解吗?民进党当局的“党产会”,前一秒可以充满心机算计和人民谈和解,下一秒又可以变成法官,直接宣判你有罪,冻结所有财产。这样还可以算是民主进步吗?比土匪还不如吧! (中国台湾网 张晓静)

[责任编辑:张晓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