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邱毅:蔡当局搜索统派青年意在杀鸡儆猴 更肮脏的在后面

2017年12月19日 23: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邱毅:蔡当局搜索统派青年意在杀鸡儆猴 更肮脏的在后面

  新党发言人王炳忠。(图片来源:王炳忠Facebook)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党发言人王炳忠19日清晨6时许在Facebook直播,画面可见台当局“法务部调查局”人员拿出台北地方法院核发的搜索票,指王炳忠涉及岛内所谓的“安全法”,因此要求入门调查,遭王炳忠拒绝,双方僵持快40分钟,最后被锁匠开门。对此,前国民党“立委”邱毅痛批,“民进党真的硬干了!”更直言蔡英文当局真启动绿色恐怖了,而这只是开始,更肮脏的事还在后面。

  据报道,王炳忠原订19日下午3时30分邀请媒体茶叙,分享新党12月9日至16日赴大陆进行的“创新之旅”,却在清晨遭警方、“法务部调查局”人员持着法院的搜索票要求开门。王炳忠现场痛批“搞得是白色恐怖”“我一个人在家里头,你要把我吓死哦”“我们刚刚从大陆回来,你们就来怀疑我们吗?”

  新党对于王炳忠被搜索一事出面说明表示,新党青年军侯汉廷、林明正、陈斯俊也于19日清晨接连被搜索。4名青年军家人哭诉蔡当局“白色恐怖”,像回到戒严时代。

  对于新党党工遭调查一事,邱毅指出,搜索票上标注的是“证人”,既然是证人身份,依法又怎么可以强制搜索拘提呢?更何况王炳忠等人收到的是上午8时30分出庭作证的传票,怎么能在6时就提早进行突袭式搜索拘提呢?

  邱毅认为,这一切都只能说是蔡英文当局真启动绿色恐怖了,而且目标不只有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前“立委”蔡正元,还有王炳忠等统派年轻人,目的则在杀鸡儆猴,压制统派反“独”的声浪。邱毅更直言,黎明前总是最黑暗的,这只是开始,更肮脏的事还在后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