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敖休养治病只见3人 每月花12万抗脑癌

2017年12月18日 18: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敖休养治病只见3人 每月花12万抗脑癌

  李敖。(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82岁的李敖年初惊传罹患脑癌,因抵抗力变弱,使他一度因肺炎住进加护病房,好友陈文茜日前透露李敖病情“一切都在倒数”,盼求奇迹。媒体今访问到李敖经纪人,对方表示李敖现在在家休养接受隔离治疗,目前只有老婆、儿子李勘和特别护士能见他,为治疗脑癌,李敖每月药物费用高达12万(新台币,下同)。

  陈文茜昨发文补充李敖最新状况:在三次标靶药治疗后,病况已趋改善,稳定,盼奇迹出现!据台媒报道,李敖经纪人郑乃嘉今表示,现在李敖人在台湾荣总医院,进行每个月固定一次的治疗,但因抵抗力仍弱,医师仍不建议太多人上门探病,所以就算回家休养,也必须进行隔离,只有妻儿和护士3人先做过消毒后才能接触他。

  报道指出,郑乃嘉说李敖现在可以说话、和别人沟通,进食需用鼻胃管,目前脑癌病情已经获得控制,每月花在新的标靶药物医药费约12万。先前开新节目的计划也全面停止,以身体状况为第一考量。(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