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智库民调 这位非政治人物好感度竟赢蔡英文柯文哲

2017年12月16日 08: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绿营智库“新台湾国策智库”15日发表最新民调,调查“六都”民众对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六都”首长等人的满意度。同时,智库还特别调查“六都”民众对目前“主要人物”的好感度,没想到,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好感度高达46.9%,赢过蔡英文、台北市长柯文哲等人。

  据报道,“新台湾国策智库”公布“‘六都’市长就任三周年施政满意度调查”,关于“‘六都’民众对主要人物好感度”,主要人物除了“六都”首长、蔡英文等政治人物外,还有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其中,最高的是高雄市长陈菊51.7%,其次则是赖清德48.9%、郭台铭46.9%,柯文哲为45.8%,蔡英文只有34.2%。

  其中,唯一非政治人物的郭台铭,竟夺下第3,只输给陈菊及赖清德;而经交叉分析发现,20岁到49岁的民众有5成都对郭台铭有好感,60岁以上的则仅有3成5左右;同时,专科、大学、硕士以上的民众,也对郭台铭较有好感,全都有50%以上。(中国台湾网 李宁)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