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柯文哲:我的人生是个意外 没想到会当上台北市长

2017年12月15日 09:44:00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2月14日电 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来频频走访校园演讲,今(14日)晚在脸书发文勉励职场新人。柯文哲称,他的人生就是个“意外”,自己以前也没想过会当台北市长。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柯文哲指出,每次到校园演讲时看到对未来茫然的同学,就会拿他自己当例子来鼓舞大家,因为他的人生就是个“意外”。柯文哲指出,他的履历表只有三行:台大医院外科住院医师、台大医院外科主治医师、台北市长,很久以前也没想过有一天会出来选台北市长,结果还竟然选上。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柯文哲曾多次发表雷人言论。由于柯文哲之前曾多次杠上台湾交通部门,其于7月31日拜会台当局交通部门时,跟对方说“我先自我介绍,我就是那宇宙超级莫名其妙的柯文哲”。

  3月29日下午,柯文哲出访东南亚期间,对于“台湾赢过香港的地方在哪?”,柯文哲声称“香港很无聊,就一个小岛而已,有什么好看的”。对此,香港《文汇报》以香港面积远不如台湾,但香港在旅游人数等方面均大幅超过台湾为例指出,香港旅游业并非柯文哲所言的“无聊”,他口不择言的批评才是真无聊。4月9日,柯文哲再次炮轰新加坡是“住在笼子里面的金丝雀”。国民党政策会前执行长蔡正元4月10日晚在脸书贴文指出,柯文哲说新加坡是“笼中金丝雀”,说香港“很无聊”,但台湾有电信诈骗集团,也有跨境贩毒集团,还会选出柯文哲,这都是台湾无光的事,柯文哲竟然不懂,真该看病吃药了。

  前台北市长郝龙斌4月10日下午表示,身为市长,言论必须谨慎,柯文哲在国际场合失言不是第一次,2015年就曾说英国交通部长送的怀表是“送终”,结果英国部长大方道歉才化解尴尬。

  11月9日,柯文哲在台北市议会接受总质询时,对于台北市议员戴锡钦称“你越来越像政客了”,柯文哲回应“对,越来越像了”。(综编/海外网 张申)

[责任编辑:张晓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