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蒋万安参加国民党党庆 高人气引起妇女志工骚动

2017年11月25日 15:22:36来源:中国台湾网

  蒋万安参加国民党党庆 高人气引起妇女志工骚动

  蒋万安参加国民党党庆,高人气引起妇女志工骚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上午庆祝国民党建党123周年,邀请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现任主席吴敦义出席;国民党内青壮派民代蒋万安也到场,引起妇女志工一阵小骚动,竞相合影,展现高人气。外传国民党高层已经约他面商谈选举之事,蒋万安说,有见面但没有谈到选举。

  台北市国民党部主委黄吕锦茹说,所有想要参选的人,市党部都会去拜访,和蒋万安见面时并没有谈到选举。

  至于何时启动初选,黄吕锦茹说,现在还没有正式开始。媒体问黄吕目前评估表态参选的谁最有胜算,黄吕表示,目前没有定案,看起来表态的参选人优势都不一样,也都是台北市民所需要的。

  目前已经陆续拜访有意参选者,蒋万安也并非第一个拜访的对象,之前已经拜访过丁守中和郑丽文。

  最后会不会征召?黄吕锦茹说,没有征召问题,因为贤才备出,很多人要出来竞选台北市长和议员,会按照党内机制,先协商再初选。(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