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历任党主席齐聚党庆大会 宣示力拼2018选战

2017年11月25日 09:22:05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历任党主席齐聚党庆大会 宣示力拼2018选战

  历任党主席洪秀柱(左起)、马英九、吴敦义、连战、吴伯雄都出席,大家一起完成庆祝党庆仪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与25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24日举行党庆大会,包括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前主席连战、吴伯雄、马英九及洪秀柱等历任国民党主席都出席,营造大团结声势。吴、连致词时炮口对外,抨击蔡当局执政造成民怨,呼吁全党团结一致,在2018年选举取得胜果,奠定2020年重返执政基础。大会不仅替国民党庆生,也为明年选战预先加温。

  国民党党庆大会除了有逾700位国民党员参与,众人热情挥舞手中旗帜。当现场合播放连战等历任国民党主席,自拍预录的视频时,气氛随即嗨到最高点,所有国民党员跟着合唱。

  吴敦义致词时,细数国民党创党历史,指国民党有能力兴利除弊,并不忘提及马英九执政8年,两岸关系以“九二共识”为基础,维持两岸和平稳定发展;反观蔡当局光用文青式语言说维持现状,造成两岸僵局与对峙,观光业大受打击。

  连战致词时断言,民进党不容易通过2018选举期中考,但也提醒国民党,要和全台民众团结、倾听民意;马英九说,只要效法中山先生革命的决心与魄力,全国民党上下奋发图强,必能达成重返执政目标。

  吴伯雄表示,国民党应将注意力放在年轻人身上,让他们与国民党一起努力。同时呼吁国民党内同志,在此艰困时刻互相体谅,一定要支持吴敦义的领导,团结起来。

  长久以来遭质疑两岸论述与国民党内不同调的洪秀柱,致词时则呼吁,除了坚决反“台独”,希望两岸和平交流稳定发展之外,国民党内同志也不能忘记,台湾限制性规定增修条文赋予的“未来国家统一志业”。

  新北市长朱立伦昨并未现身国民党党庆活动,成为历任国民党主席中唯一的“缺席者”。对此,国民党务高层私下表示,朱不出席党务活动是惯例。(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