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曾说劳工在心中最软 今却用拒马栏杆对抗

2017年11月24日 10:57:07来源:中国台湾网

  

  劳团成员发动突袭,其中3人翻过“立法院”大门遭警方以优势人力制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立法院”23日初审攸关“一例一休”的“劳基法”修正案,除场内各党团攻防,场外还有劳团聚集高喊“反对‘劳基法’修恶”,抗议民众因与警方爆发冲突而受伤。

  对此,新党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出,当时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称民进党会照顾劳工,人民不满还可以拍桌,逼人民上街头才是最大的暴力。民进党说劳工是心中最软的一块,现在却用最硬的公权力、最硬的拒马栏杆来面对当时票投民进党、帮助他们取得执政权的劳工。

  侯汉廷讽刺说,反正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时劳工还是只会投给民进党,“民进党是吃定劳工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