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桃园机场逢雨必漏 国民党批贺陈旦不怕开水烫

2017年10月14日 09:08:48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桃园机场又因大雨而漏水,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晚间在脸谱网发文痛批“交通部长”贺陈旦“神隐境界已经不怕开水烫!”

  台湾桃园机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桃园机场又因大雨而漏水,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晚间在脸谱网发文痛批“交通部长”贺陈旦“神隐境界已经不怕开水烫!”

  洪孟楷指出,贺陈旦上任后即信誓旦旦要解决桃机漏水问题,之前说“同样错误不再犯”,如今却神隐,连发言反驳也省了。

  洪更批贺陈旦之前夸口从“保证不再淹水”变成“是漏水非淹水、但同样错误不再犯”,到现在干脆不再发言,完全没担当。(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