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媒叹民进党沉迷财色 蔡英文提醒"莫忘初衷"真有用?

2017年10月13日 17:05:24来源:中国台湾网

  沉迷于财色? 民进党真能“莫忘初衷”!

  台媒叹民进党沉迷财色 蔡英文提醒"莫忘初衷"真有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讯 民进党选对会正举行县市长初选时程征询之际,民进党党中央同时发出一份新闻稿,蔡英文对于“公职人员”出入不正当场所说了重话。台湾“中时电子报”今日发表文章指出,民进党在逐年壮大后,有些人堕落了,沉溺于金钱、权力与酒色,蔡英文提醒党员“莫忘初衷”,应该是有感而发。针对绿营近年屡屡闹出“桃色绯闻”,“中时”文章发出如下感叹:

  昨天,有意角逐党内初选的台南县“立委”黄伟哲与前“立委”李俊毅,都不约而同指出,有人不惜砸重金,为党初选铺路。

  在当前的政治环境,许多人都认为,民进党在台南市、高雄市,只要谁能赢过党内初选,就等同当选。因此,不少有意参选者,在初选阶段,不惜花大钱参选,有人甚至违反规定展开募款。

  仅仅只是党内初选,就让外界见识到选风败坏至此,而这还是自家人出面指控。这令人不禁联想,若是这些人当选了县市长,难保不会出卖自己的灵魂,做出图利、收贿等违法犯纪之事。因为拿人家经费竞选的人情,总是得还呀!

  日前,民进党大佬吴乃仁与“立委”许智杰到钢琴酒吧,后来还带酒吧内的小姐出场。他们宣称,只是在聊“宇宙大爆炸”的议题,这个解释恐怕很难让出入过类似场所的“同好”接受,可能要笑到肚子痛了。

  其实,“聊天”的内容是什么,并不是蔡英文会说重话的重点,而是进出的场所及带小姐出场。民进党从草根起家,从草鞋换上皮鞋,经历的这一段辛苦政治历程,但酒色财气也伴随民进党执政后搬上台面。

  除了这次的“乃公上酒吧”,之前还有议员上酒店、“立委”上摩铁。身为一个执政党的党公职或大佬,若眷恋此道,这些行为不仅容易让人联想不佳,也让民进党被冠上“桃花党”印记。(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