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当局“新南向”致国际诈骗卖淫团伙聚集台湾

2017年10月14日 08:43:11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当局“新南向”致国际诈骗卖淫团伙聚集台湾

  蔡当局“新南向”致国际诈骗卖淫团伙聚集台湾。(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蔡当局拉拢观光的“南向政策”,予以泰国免签后,让台湾“门户大开”,不仅泰女以假观光、真卖淫赴台人数创10多年来新高,连诈骗集团也开起“短期研习班”,让泰籍学徒能“一周受训、迅速上手”,话术不优、骗不到泰国民众上当,还得“返校重修”。

  据台湾相关部门统计,2015年各治安单位查获外籍女子卖淫总数159人、泰国女子仅1人;2016年查获301人、泰女15人;今年上半年至7月止,查获406人中,就有122名泰国女子。

  从台北、台中、嘉义等处接连传出警方查获泰女卖淫案,应召站以LINE等通讯软体标榜“洋妞服务”吸引嫖客,还将泰女伪装成俄罗斯混血美女,甚至连泰国变性人都看到商机,赴台下海揽客。

  如今台湾诈骗集团又利用泰国免签,透过人力中介广募泰籍人士赴台合作,共组跨境诈骗集团,还提供“短期研习班”,标榜“一周就能上手”,因太具吸引力,甚至连小有名气的泰籍拳击手也放弃打拳,转行加入诈骗集团。

  台媒评论指出,这些赴台的泰国“观光客”,“刺激消费”方式有别一般人,不是来观光消费,还出卖皮肉赚台湾钱,甚至期满后逾期停留、四处流窜各地应召站;如今又隐身诈骗集团机房行骗乡亲,也让台湾是“诈骗大本营”的臭名扬名国际,“南向政策”已让台湾未蒙其利、先受其害。(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