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要去部队视察 台官兵被迫停休抱怨多

2017年09月21日 14:51: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

  蔡英文。(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9月25日将视察台湾海军陆战队99旅。有网民在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靠北长官”提前披露,有官兵抱怨,因为蔡英文要前去视察99旅,导致官兵被迫停休。

  蔡英文去年刚上任时,积极走访各部队,致词时的温情字句,抚平诸多基层官兵的长期下来的怨气。蔡英文当时强调,基地油漆、除草不会让台军更好,希望把心思放在战训整备上。

  不过,蔡英文办公室21日上午发布消息,蔡英文25日要前去海军陆战队99旅视察。其实这个消息早就在在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靠北长官”流出,有官兵抱怨,蔡英文要前去视察,让原本正常卫哨轮休出现难题,导致有官兵停休的状况,就算留守时也要粉刷油漆。(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