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女县长告"绿委"性骚扰 二人曾大吵 蔡英文看傻眼

2017年09月20日 23:13: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籍嘉义县长张花冠,上周出席活动过程中,遭民进党“立委”陈明文亮度强行搂肩。(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讯 民进党籍嘉义县长张花冠,上周三晚间出席活动过程中,遭民进党“立委”陈明文亮度强行搂肩。她事后抱怨,陈明文当时力道很大,“很紧、很痛,不舒服”,因现场人很多又在办活动,当下才没发作,只好把陈强力推开。张花冠怒批,陈明文的举动唐突,真的很不尊重她,“我是单身妇女耶”!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日上午10点,张花冠已前往嘉义县警局报案,告陈明文性骚扰。另外,她下午北上参加民进党中常会时称,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教育社会大众,别让男性霸权主义越来越嚣张。

  嘉义“两个太阳”剧目越演越烈,甚至演变到同党女县长告男“立委”性骚扰。民进党嘉义县党部主委林沐惠得知后感到错愕,他说,尊重张县长,但这起事件会让外界看笑话

  据报道,张花冠今天傍晚上岛内广播节目时再度提到此事。她还原“搂肩事件”过程称,当日从她下车到上台,陈明文一路搂肩至少10-20分钟,这让她感到非常不舒服、不受尊重。一路上陈明文和她说了“不好听的话”,即使她和陈明文说手拿开,但陈明文就是不放手。 

  张花冠今日还透露,事发后陈明文曾找人带话给她,也都是“不好听的话”

  发生这样的事,民进党内都没有人出来说话,当和事佬吗?对此,张花冠回应称,她微不足道到没有人来给她安慰,秘书长和主席都没有人来和她讲话。今日在民进党中央党部受访过程中,她也不禁抱怨,“主席(蔡英文)应该主动关心我。” 

张花冠埋怨蔡英文不主动关心自己。(台媒合成图)

  张花冠酸溜溜说,陈明文是当红炸子鸡,而她不知分寸,县长是芝麻绿豆小官,她从政到现在,觉得自己不像政治人物,比较像“政治喜憨儿”。

  陈明文强搂张花冠事件发生在上周三晚间。但据台媒爆料,其实,早在当天上午,民进党中执会正式举行前,张花冠和陈明文就曾当着蔡英文和“行政院长”赖清德的面大吵一架,让“小英”当场看傻了眼。 

  据岛内《风传媒》报导,上周三民进党中执会正式举行前,刚上任的“行政院长”赖清德一到会场,陈明文就对赖说,如果以后“行政院”有补助嘉义县预算,务必要让他知道,因为县长都在地方上说,嘉义“立委”挡嘉义县预算,陈更故意说反话:“以后如果补助嘉义,一定要让我知道,这样我才能去挡。”

  一旁的张花冠听到后,马上反驳自己根本没说过这种话。陈明文则反呛:“你没讲?蔡易余说是你讲的”,张花冠继续否认,双方于是吵了起来,让包括蔡英文在内的在场人士都看傻了眼

蔡英文被曝在旁看傻眼。(台媒资料图)

  报导指出,当天晚间举行的大士爷文化祭,陈明文“揽牢牢”张花冠看似和解,实际上却是继续上午的争论,但地方人士还以为两人已经和好,现场强力放送,更让张花冠不爽;后续话题持续延烧,张花冠今天于是对陈明文提吿性骚扰。

  据爆料,张花冠和陈明文其实是因接班人问题谈不拢而闹翻。对于2018县市长选战,民进党党中央已规划嘉义县需进行初选,陈明文属意“农委会副主委”翁章梁接班,张花冠则力挺副县长吴芳铭。(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