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小英称民进党做不好就没人做得好遭酸:傲慢

2017年09月21日 09:55: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昨天在“中常会”表示,台湾未来将面临很多不确定的考验,如果民进党做不好,台湾就没有人做得好。该言论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改天说民进党垮=台湾垮都不奇怪了、“第一次听到这么傲慢的话”。

  昨天下午,民进党举行中常会。民进党发言人吴沛忆会后转述,蔡英文在会中提及,民进党执政将进入第二年,未来要面临的很多不确定考验。蔡英文说,如果民进党做不好,台湾就没有人做得好。民进党要做事,就要勇敢承担,要学习,让过去犯的错误不再出现。

  对此,洛杉基说,蔡英文对“特赦”阿扁之事表示她并非“以党领政”,竟又说出这种话,已经忘了她是“蔡当局”的身份了?洛杉基也讽刺表示,柯文哲非民进党党籍,县市长满意度高居第一位,立刻打脸蔡英文,民进党没有做得比人家好。洛杉基说小英是否开始对党员及支持者洗脑?

  洛杉基直言,至于蔡英文说民进党要做事就要勇敢承担,也要学习,让过去犯的错不会再出现。洛杉基讽刺表示民进党过去犯的错误多得不象话,有努力修正不再犯吗?如果民进党做不到认错、自我修正,还能自我催眠说台湾没有其他党能做得比民进党好?

  网友也表示“谦卑呢”、“讲干话”、“讲屁话很会”、“往自己脸上贴金啊”、“对!你们民进党做最好,其他人都不行”、 “这句话我只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第一次听到这么傲慢的话”。(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