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29名台湾人在菲律宾涉毒被捕 杜特尔特点名台湾毒贩

2017年09月21日 09:33:04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台湾“中央社”9月20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发表演说时点名台湾,称其可能是菲律宾毒品来源之一。

  杜特尔特在菲律宾警官学校校友会宣誓仪式上说:“毒品是有组织犯罪,如果没有可能在中国大陆、台湾或菲律宾的上游制作过程,就无法运作。”

  报道称,他再次表现出对毒品的憎恶,重申:“如果你想贩毒然后毁了我的国家,我会杀死你。”

  根据菲律宾缉毒署(PDEA)的资料,去年计有112名外国人因涉及制毒或贩毒而被捕,其中包括44名中国大陆人、29名台湾人和7名香港人。

  最近,两名台湾人涉及菲律宾一宗604公斤毒品走私案,菲律宾国家调查局(NBI)已寻求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追查两人的下落。

[责任编辑:张晓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