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赖清德就职典礼遭民众抗议 被讽“功在迫迁”

2017年09月08日 21:12: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就职典礼遭民众抗议 讽赖“功在迫迁” 

  赖清德就职典礼遭民众抗议,被讽“功在迫迁”。(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9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当局准“行政院长”赖清德8日上午于蔡办参与宣誓典礼。反南铁东移自救会等团体一早就聚集“行政院”大门抗议。

  除了送上“功在迫迁”匾额,抗议民众更指赖清德在南铁案上,曲解法令拒绝听证、漠视公文证据扭曲真相、恶意栽赃分化市民、高压戒严强闯程序等,罄竹难书,让居民实质见证了台南的戒严,讽赖团队为“迫迁内阁”。

  反南铁东移自救会指出,蔡英文虽以“优异执行力”介绍赖清德,但检验其台南市长选举及任内提出的影视重镇、台湾文化大学、4大目标、5大文化园区、6大指标、7大景观、10大旗舰、25项愿景、45项建设等支票,达成率甚低;且赖清德积极开辟的诸多重划案也多有弊案疑云,“赖清德的确如蔡英文描述,是‘最重视(土地开发商)民意’的市长。”(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