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批台当局“前瞻计划”只想花钱不想做事

2017年08月07日 17:36: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批台当局“前瞻计划”轨道建设“只想花钱,不想做事”柯文哲被批:“不厚道”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因不满台当局“前瞻计划”轨道建设近来屡屡对蔡当局开炮,甚至痛批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你们只想花钱,不想做事”,引发林全不满。日前接受网络专访时,林全回批柯文哲“不厚道”。

  柯文哲今天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被骂的人都会不高兴,但我骂得不对吗。他还称自己每棒都打在要害,所以才会被批“不厚道”,但不能说我要打你,还拿羽毛打吧。

  柯文哲说,台当局“前瞻计划”轨道建设这么大笔经费,执行单位也没有弄清楚,到时候钱怎么花,用膝盖想也知道有问题,所以才会说“你想花钱不想做事,我有骂得不对吗”。

  柯文哲还说,有个笑话是“到分钱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不是绿营的”。

  柯文哲表示,轨道运输争议很大,基隆轻轨就被打得“鼻青脸肿”,这就是因为做事不够精确,北捷万大线就追加了180亿元(新台币)预算,干脆以后就不要编预算,只要写“我要钱”就好了。(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