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当局力推前瞻遭批狡辩为能厚颜为长 破坏法治基础

2017年07月11日 18:28: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当局力推前瞻遭批狡辩为能、厚颜为长 破坏法治基础

  郝明义。(图片来源: 台湾《中时电子报》 )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大块文化董事长郝明义、台湾“中研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瞿海源11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就蔡当局力推的“前瞻计划”批评,请蔡勿放任狡辩为能、厚颜为长的发言,误导社会视听,破坏法治基础。郝、瞿呼吁台湾民众共同出来发声。

  今天上午记者会除了郝明义、瞿海源,郝明义表示,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也同意他们的呼吁内容,但是没有出席。

  郝明义指出,这次“前瞻计划”,因为看到时过一年之后,主政者治丝益棼,行政失序、治理失灵的问题在一路更加恶化而非改善,因此不得不发声建言。

  他说,需要社会上有更多的人共同发声,才“或许”可以让蔡英文、林全及民进党“立委”,比较可能伫足聆听。因此并他们三人在事情还没有继续进一步恶化前,共同对当局提出呼吁。

  郝明义表示,如果主政者诚恳聆听、回应,这可以不只对台湾有利,对主政者也有利。反之,不只接下来施政会更加窒碍难行,对台湾诸多紧急情势也更有不利影响。(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