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不该太霸道”吴敦义呼吁蔡当局检讨前瞻

2017年07月11日 13:32: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不该太霸道”吴敦义呼吁蔡当局检讨前瞻 

吴敦义11日中午回到故乡南投县,宴请南投乡亲好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今天(11日)中午回到故乡南投县,宴请南投乡亲好友,感谢他们在党主席选举时的支持。对于台当局“行政院”前瞻计划,吴敦义呼吁,民进党作为执政党不该太霸道,对于前瞻计划一定要注意公平并理性讨论,以免前瞻债留子孙。

  吴敦义指出,前瞻计划有些问题,第一,轨道计划占了一半以上经费;第二,不存在公平性;第三,经费几乎全数举债,可能会债留子孙。他说,民进党已经是执政党,在“立法院”更占多数席次,但许多民众和公正人士都对前瞻感到忧虑,希望民进党不要霸道,一定要以讲道理、理性、公道的心态考虑哪些是台湾、人民最需要的。(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