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店家倒闭“感恩”蔡英文 国民党批绿执政了无生机

2017年07月11日 17:02: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店家倒闭“感恩”蔡英文 国民党批绿执政了无生机

  台湾店家倒闭“感恩”蔡英文,国民党批绿执政了无生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当局上任后,推行“一例一休”,上路以后却让各界叫苦连天,除了涨声不断外,也让许多店家不堪人力成本等因素,直接歇业。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今在信义区商圈打卡发文,看见店家公告,感叹“又一家受蔡英文‘一例一休’照顾关闭的店家……”

  洪孟楷表示,台北市信义商圈的某间餐厅,贴出“感恩‘一例一休’的照顾,即日起不再营业、不能提供幸福餐点,深感遗憾!”短短7个月时间,商家正在用关店、出走来向蔡英文表达“感谢”!

  洪认为相信没有任何一个老板会轻易结束事业,而选择关店除了不再获利、更可能是看不见未来,是以与其现在咬牙硬撑但不知终点为何、不如早日解脱留得青山在。但如果连锁效应一家家倒闭,台湾不就在蔡英文执政下了无生机?

  也许一家店的倒闭并不足为奇,但洪质疑“喊了几个月的调整、政策检讨却总是‘只闻楼梯响’,如此牛步的当局,还奢求民调谷底翻身?”只怕是还未见底、持续下探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