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被问到赖清德“亲中爱台”说 马英九微微一笑呵呵呵

2017年06月20日 15:42: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与民众握手合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针对民进党籍台南市长赖清德近日标榜自己“亲中爱台”,甚至远涉重洋,跑到美国兜售理论,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今天上午在台南名刹——柳营区代天院参拜后回应称,“我们还在观察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今天(20日)上午,到台南市新营区褔园参加前“内政部长”陈威仁母亲告别式,之后到柳营区访友,再到柳营区代天院参拜。

  现场媒体询问马英九,对于台南市长赖清德的“亲中爱台”看法?马英九闻言连笑好几声,而后说“我们还在观察中”,现场民众也大笑。

  不过据岛内媒体早前报道,针对赖清德17日起,赴美行销“亲中爱台”所发表的相关言论,马英九办公室曾于昨天(19日)表示“不知所云”。马英九办公室批评,赖清德的论点错误百出,显示其根本不了解两岸关系。(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