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绿议员成立"赦扁大联盟" 喊话"继承资产也要处理负债"

2017年06月20日 10:21: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绿议员成立"赦扁大联盟" 喊话"继承资产也要处理负债"

  陈水扁日前出席“凯达格兰基金会”募款餐会。(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籍高雄市议员郑新助、萧永达今天(20日)发起成立“台湾地方议会特赦阿扁大联盟”,要透过民进党全台党代表的联署,向预计在9月份召开的民进党党代会提案,盼通过促请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特赦”陈水扁案。大联盟总干事萧永达称,民进党继承资产,也要处理负债。

  萧永达声称,知道“特赦”陈水扁的争议很大,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副领导人陈建仁、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等,都是陈水扁当领导人时培养出来的人才。他说,“民进党继承资产,也要处理负债”,“特赦”是蔡英文的权力,但“特赦”扁不应由蔡英文一人承担,应由民进党全党共同承担。

  萧永达称,今天成立联盟之后会积极结合6“都”7县市支持“特赦”扁的民进党人士,尤其是全党代表一起联署,希望近期的民进党全党代表大会进行时能通过此联署,促请蔡英文“特赦”陈水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