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党产会”追征8亿 国民党:不会缴 也没钱缴

2017年06月13日 21:32: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党产会”追征8亿 国民党:不会缴 也没钱缴

  “党产会”追征8亿,国民党:不会缴,也没钱缴。(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委胡文琦13日表示,“党产会”将对国民党追征8亿多元新台币,国民党不会缴、也没钱缴;对于“党产会”一系列政治操弄的动作,感到不以为然,嗤之以鼻。

  “党产会”今天举行“委员会”讨论国民党转帐拨用土地案。会中通过决议认定,国民党当年透过转帐拨用取得458笔公有特种房屋基地为不当党产,将追征新台币8亿多元。

  胡文琦傍晚受访表示,“党产会”身为公务机关,不要成为民进党当局的打手,应该拿出实质法治原则,落实实质正义、程序正义;国民党会透过“司法”诉讼,保障应有的权利。(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