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正元痛批蔡英文:完全执政完全负责 不会做就赶快滚

2017年06月13日 18:18: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正元(图片来源网络)

  蔡正元(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巴拿马13日与台湾“断交”,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下午亲自回应表示,“不会在威胁下妥协让步”。蔡正元则在脸谱网痛批蔡英文,“没有人要蔡英文妥协呀,是要你蔡英文完全执政,完全负责”,不会做就快滚!

  蔡正元也指出陈水扁时代的“金钱外交”,蔡正元说当时交付3000万美元(相当于新台币10亿元)给外事掮客,结果10亿元被车手领走,“建交”则连个影子都没有!这就是民进党的“金钱外交”!

  蔡正元说,民进党人沾沾自喜说蔡英文的两岸政策,有很多人支持,那就慢慢看,不必急!

  蔡正元最后强调,蔡英文完全执政,完全负责,不会做,就赶快滚!(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